close
原本規劃搭麗星油輪去沖繩,
颱風的路線會影響油輪行進的方向,因此取消期待的行程.
但期待此旅程的我~根本不想接受此事實,
所以才跟娜娜決定改變我們行程,改前至澳門豪賭!

10/06當天早上颱風暴風圈正式壟罩整個台灣,
但我們仍決定不甩颱風~飛機都趕飛~我們還怕啥!
就義不容辭搭上復興航空衝去澳門!

到達澳門及香港到底發生啥事呢?
以下為用圖說故事~因為懶得打了!!


一到飯店就看到了藍寶精林跑車<據說一台價值2000萬台幣>


來到澳門一定要參觀唯一有名的古蹟"大三巴"<蠻難聽的~好像在罵人大三八唷>


這是威尼斯人飯店的SOPPING區之地圖,只能用"超大"來形容~賭場也超大!賭客也超多~


我還有去賭狗,但每次都輸~真慘!


我們搭船至香港時拍的,照得不錯~因此分享一下~~


香港的星光大道~看我一副具有明星架式的留下手印!!呵呵


大家都說這一張很白癡,但我覺得很可愛啊!~


一次跟三個妹ㄚ,去蘭桂坊喝酒,當天我是喝最多的,但我沒有醉唷!

大家一定認為這樣哪叫慘行,為何要稱之為香港澳門之慘行呢?
因為因為.....要搭飛機回台灣前我發生一件慘事,
那就是我護照,錢包,手機,及一堆人民幣都不見了!!XD
這應該夠慘了吧!!!保守預估損失為56000元,
我媽說可以去美國玩一周以上,慘兮兮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e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