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年到運動會前,
各院所都會先行舉辦內部的比賽,
比賽除相互切磋球技外,主要也是從比賽中挑選適合的球員打院長盃,
對於打壘球極度熱衷的我,當然不能放過此機會大展球技嘍!!

今天參加首長盃的球隊很多,相對的賽程也非常多,需從早上打到下午四點(共打三場比賽)
說奇怪,大家一點也不覺得賽程很操,仍是一早就前來集合及熱身~^_^

第一場比賽竟然派我擔任先發投手一職,
由於本隊內外野守備超強,才讓我失掉兩分而已,表現還算是小不錯!呵呵~
除投球表現OK外,這一場比賽應該也算是我今天打得比較好的一場,
每次上場打擊都有上到壘包,不算稀奇,
更意外是有一次打擊還讓我轟出一支全壘打(因為球滾很遠,算是場內全壘打啦)~哈哈!真爽真爽~
第一場比賽大家打守俱佳,讓我們提前四局就close.
真的還有一點不好意思耶!


第二場比賽我改為守備一壘,
改由我們當家投手郭書菖主投,他投得比我好很多,竟然給對方完封啦XD.
壘球比賽要完封真的是很難發生低!
而我個人這場比賽打擊開始變弱,安打支數也跟著變少,
還好守備上有表現出一次雙殺,呵呵!(不然我可能會調到二軍)
這一場比賽比較值得稱許之處是堅強的守備陣容,一共表現出三次雙殺(四局三次).
最後與第一場比賽類似,同樣於四局結束比賽(10:0).


最後一場比賽已經到了下午三點半,
大家都也點疲憊了,又加上烈陽高照外加天氣悶熱之情況,
有不少人都有出現中暑反應,比賽起來也都昏昏昏~~
還好最後也算是順利,終場以10比5結束此比賽(打到六局結束).
拿下首長盃冠軍頭銜.呵呵~

雖然拿下了冠軍,但我們大家也都曬黑了,
個個成為名副其實的小黑人!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.



今天真的好累好累唷,我想晚上一定會狂抽筋的!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e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